這次的勇氣訓練我要認真推薦一下這間,淺水藍青年背包客棧!

1420854530-3688988993.jpg
原本來恆春墾丁打工換宿的我,因為某些原因必須提早結束,所以到處查詢能收留我的民宿。

一方面也讓自己緩衝一下精神,再開車回新竹!

 

帶著貓咪從新竹一路開車出遠門的我,真的很擔心找不到好旅宿,或是表定可以帶貓咪入住,實際上卻嫌東管西,皺眉頭。

像我這樣敏感的人,是很能洞察身邊人的頻率的。

當然我的貓咪非常乖巧,也沒有什麼特殊癖好!所以在經過老闆同意後,我終於也順利的找到了歇腳處!

 

不過我最主要要推薦的,還是旅宿的品質。

老闆的客棧設計讓我覺得耳目一新,ㄧ進門的3D鯨魚是第一個吸引我注目的地方。



是不是要跳出來了!多令人震撼!(美圖呀!)

 

David老闆客棧的顏色設計就如同客棧的命名,淺水藍!

大量使用藍色與白色的搭配讓人非常的放鬆,感到非常舒適。

 

多有藝術感的貝殼水波,這些都是一入門的全景,David老闆還在門口準備了免費明信片,做了明信片牆讓旅客留言,

當然我也貢獻了一份,好期待被貼上去,牆壁還沒貼滿~大家還有機會唷!

 

房型的部分如下

房價表20150629

 

 

我住的是兩人雅房,衛浴在三樓。

Resize of IMG_0143

因為沒拍到照片只好借別人的用一下,XD

當然我沒有加床啦!(沒有小鮮肉> <)

 

重點是你知道那床根枕頭有多好睡嗎?

噢!你不知道!那你真的要來好好睡睡看!

我只能說!舒服,享受,媲美五星級!!!

 

好睡到我想買回家,我想買回家,我想買回家這念頭久久縈繞呀....

(然後回家立馬偷偷問了老闆哪裡買...ㄎㄎ,乖~自己去問老闆厚!)

 

環境更不用說,光看照片也知道吧!

乾淨、明亮、清爽、舒適!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@@`背包客棧耶~背包耶~~~~

 

然後~來來來來~我跟你講~還有更誇張的!

Resize of IMG_0136

4人背包床位,6人背包床位!

 不是上下鋪!

 不是上下鋪!

 不是上下鋪! 

 不是上下鋪! 

 不是上下鋪! 

 

很重要講了5次!

 

你知道這樣老闆虧多大嗎?

你知道他有多有良心了吧!

一床一床算~價錢便宜沒話說,隨便四個朋友,六個朋友住一間!多美好~

便宜!

沒有壓迫感!

空間又大!

明亮!

床又好睡!

枕頭好躺!

冷氣又涼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@@`背包客棧耶~背包耶~~~~

Resize of IMG_0096

四人房型

我只能說,去到就是賺到!

 

Resize of IMG_0113

二樓還有提供飲水機以及冰箱!

老闆真的很貼心,盡心的讓大家都方便!

喔~對了~還有提供免費洗衣機咧~

 

如過你想要物超所值,

如果你想要賓至如歸,

如果你想看看靦腆的帥哥老闆!

你一定千萬不能錯過!

我真心誠意推薦!

 

還有還有~

客棧附近的商家也很重要~

走路3分鐘內~

有兩家好吃的美~開頭早餐~

一間全家~

還有提供租摩托車的店家~

還有很多按摩店~

我是說真的純正的那種推拿或肩頸的好嘛~

 

說了那麼多,我還是老話一句~

要去墾丁玩!千萬不要錯過淺水藍!

多好的使囉梗!XD

 

媲美五星級的背包客棧真的(有省錢還便宜大碗)台語發音!

走過看過千萬一定要去睡過!哈哈哈

 

下次我的墾丁之旅,淺水藍絕對一定是我的第一選擇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